獻給最美的天使-楊又穎(彭馨逸)

楊又穎.jpg  

(翻自楊又穎Cindy臉書粉絲團)

距離Cindy自殺過世已經3天了 還是沒辦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於是來說說自己的經歷

 

 

小光以前也曾經被校園霸凌過

當時被霸凌的我很無助

害怕

憂鬱

否定自己

無助的是不知道誰可以幫我離開這個環境

害怕 霸凌永遠不會停止

憂鬱 不敢跟父母講 因為擔心他們會擔心

否定自己 認為自己存在真的是一個錯誤 障礙

 

小光在這邊要謝謝當時支撐我的輔導老師 朋友

還要感謝創作療癒音樂書籍的作家們

如果沒有他們支撐著我走出那個環境 怕上一個Cindy就是小光我了

 

在這邊要告訴霸凌的人

1.趕快離開那個環境

如果暫時無法離開一定要通報老師家長

如果師長都不理你(應該不會) 請報警

 

2.面對網路霸凌不要聽 不要看 不要回應

如果他寄Email 手機簡訊 Line等騷擾

保留證據後通通封鎖

再通報家長 警察

 

 

3.保護好自己

面對言語霸凌網路霸凌請不要與其對罵

面對肢體暴力更不要與之對打 能跑就跑 能躲就躲

最後一定要通報老師家長 警察 社工等

記下霸淩你的人名字 長相特色 人數等資訊

 

請記得拖離被霸凌的環境時不要成為下一個霸凌者

活得更好將是你對霸凌者最好的報復

告白.jpg  

(翻自告白電影)

 

在這邊也要告訴那些用任何形式霸凌的人

霸凌好玩嗎? 不!一點都不好玩

霸凌有趣嗎? 不!一點都不有趣

霸凌有成就感嗎? 不!這不是成就

任何形式的霸凌都無法掩飾你傷害人的事實

 

我是小光,我拒絕霸凌!

霸凌.jpg  

(翻自google網路圖片)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潔妮(小光) 的頭像
    李潔妮(小光)

    我是小光 This is Light!

    李潔妮(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